For You - 流星花園 2018 OST

By xiaokhat - August 20, 2018







(吳希澤)
左顧右盼 像個小孩
Zuo guo you pan  Xiang ge xiao hai
Looking left and right just like a child
此刻心跳妳明不明白 沒了節拍
Ci ke xin tiao ni ming bu ming bai   Mei le jie pai
You don't understand my heartbeat this moment, there was no rhythm
妳走了過來  太好看
Ni zou de guo lai   Tai hao kan
You walked past me looking really good
連一刻都無法從妳身上移開
Lian yi ke dou wu fa cong ming shen shang yi kai
I can’t move away from my body for a moment.

(梁靖康)
為妳我拼命耍帥
Wei ni wo pin ming shua shuai
For you, I'm desperate to be handsome
為妳我不再等待
Wei ni wo bu zai deng dai
For you, I can't wait
為妳拋棄 任何事情 只求妳愛
Wei ni pao qi   Ren he shi qing   Zhi qiu ni ai
For you, I will leave everything just to ask for your love

(合唱)
For you~~ For you~~
給妳全部溫柔
Gei ni quan bu wen rou
I will give you all gentleness
陪著妳走 在妳左右
Pei zhe ni zou   Zai ni zuo you
Stay with you, always around you
不管任何時候回頭
Bu guan ren he shi hou hui tou
It doesn't matter if anyone looks back
For you~~
給你整個宇宙
Gei ni zheng ge yu zhou
I will give you the whole universe

(吳希澤)
只為妳赴湯蹈火
Zhi wei ni fu tang dao huo
For you, I'm not afraid of any difficulties
願與妳共白頭 像著了魔
Yuan yu ni gong bai tou   Xiang zhe le mo
I wish that our hairs both turn white like magic

(王鶴棣)
我愛亂猜 脾氣也壞
Wo ai luan cai   Pi qi ye huai
I love trouble, my temper is also bad
卻願意為妳改掉所有的壞習慣
Que yuan yi wei ni gai diao suo you de huai xi guan
But I'm willing to change all bad habits

(官鴻)
最特別的女孩  就算吵架也離不開
Zui te bie de nu hai   Jiu suan chao jia ye li bu kai
My special girl, even if we fight I will not leave you
就像命中注定我們要在一塊
Jiu xiang ming zhong zhu ding wo men yao zai yi guai
Seems like fate wants us to be one

(合唱)
For you~~ For you~~
對妳毫無保留
Dui ni hao qu bao liu
I have nothing to keep from you
什麼都說 陪妳做夢
Shen me dou shuo   Pei ni zuo meng
I will tell you anything, dream with you
從此妳不再有寂寞
Cong ci ni bu zai you ji mo
You will never be lonely
For you~~
妳的心交給我
Ni de xin jiao gei wo
Give me your heart
Oh~oh~~~oh~oh~oh~
Oh~oh~~~oh~oh~oh~
Oh~oh~~~oh~oh~oh

(官鴻)
每個片段 只要妳在
Mei ge pian duan   Zhi yao ni zai
For every part as long as you were there
不會放過任何笑容全記在腦海
Bu hui fang guo ren he xiao rong quan ji zai nao hai
I will not let go of any smiles that are in my mind

(梁靖康)
被妳霸佔 所有的愛
Bei ni ba zhan   Suo you de ai
You seized all my love
每個呼吸都是為了愛妳而存在
Mei ge hu xi dou shi wei le ai ni er cun zai
All of my breath exists for you

(合唱)
For you~~ For you~~
給妳全部溫柔
Gei ni quan bu wen rou
I will give you all gentleness
眼神交錯 我就能懂
Yan shen jiao zuo   Wo jiu neng dong
When our eyes locked, I understand
不需要再多說些什麼
Bu xu yao zau duo shuo xie shen me
No need to say anything else
For you~~
摘下整片星空
Zhai xia zheng piang xing kong
To take off this piece of starry sky
Oh~oh~~~oh~oh~oh~

pinyin lyrics and translation by m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Spam messages/advertisements will be automatically deleted.